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1892681401529324170\x26blogName\x3d%E2%99%A5+PiNk+ChErrY+GardEn+%E2%99%A5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SILVER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pinkcherry-garden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pinkcherry-garden.blogspot.com/\x26vt\x3d3165986189856029581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
* Welcome *

Photobucket
WELCOME to PiNk ChErrY GaRdEn !
U CaN WaNdEr aRounD to KnoW MorE aBouT ChErrY ~ ♥
Don'T FoRgEt tO Sow SoMe CherrY SeeDs BeFoRE LeaViNG :]


Photobucket aBouT ChErrY 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 CheeRFuL 18 YeaRs OLd GiRL
Who LoVeS
PiNk & SwEEt StuFFs~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urrentLy a TARCiaN From SPUS~
TaKinG A-LeVeL SCiEnCe~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Ex-KBiaN~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
:+: SoW ChErrY SeeDs :+: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    ViSiToR    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 Past Photobucket

ReViSioN at FuLL HouSe
ReViSioN - ReViSioN
Be The Real One
March
HAPPY CHiNESE NEW YEAR!
i'M oFFiCiaLLy a SN10Bianz now =D
SChOOL ReoPeN !
Avatar <3
DaMn LaZy!
MErrY ChRiStMaS !
520 - I LOVE U
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
520
超爱的日子~
我们的开始~
520 代表 我爱你~
其实520这天除了这个意义之外,
对我和他来说还有蕴藏其他很有趣的意义哦~
20/5/10
520    -- 5+2+0   = 7 
是他最爱的数字~ Perfect 7~
52010  -- 5+2+0+1+0 = 8 
是我爱的数字~
所以真的很有意思~咔咔~

所以吖~上天也帮我们~
把这超有意义的日子留回给我们~

因为吖~原本底儿在这天要工作的~
我们也说好了
在19号庆祝,然后倒数20号~

结果呢~
奇迹地~
底儿这个星期不必工作~
哈哈~真的超巧的!
不过~我觉得是上天赐给我们的!
是上天祝福我们的礼物~
咔咔~
底儿~你看~上天也很想我们在一起!
咔咔~ xD

所以呢~
我们最后还是在520庆祝了^^
太棒了!

520~
在FACEBOOK很大胆地对你写了爱的宣言!=P

这次我第一次那么勇敢地大声地说出心中的爱~
不在乎别人怎么看~
不理会别人会怎么说~
只因为了你~

很感谢所有祝福我们的朋友们 =) 
你们的祝福令我好感动^^

520~
我们的庆祝~
说好去MiDValley吃东西~
到了~我还以为我们第一时间会去吃东西~
结果~你拉着我进了Bausch.K
问我喜欢哪一款戒指~
其实你一早已经想好了要买那一款不是?
咔咔~
最后还是比较喜欢你喜欢的~
咔咔~
虽然之前告诉过你~我不习惯戴戒指~
我不喜欢手指被套着的感觉~
你吖~还是坚持了送我戒指!

你为我戴上戒指~
说~送我戒指~
希望在这一天为我戴上这枚戒指后
下一次为我戴上第二枚戒指的时候
会是在我们的婚礼上
我笑了 =)
*我也希望会是*

戒指上刻了我们的名字~
你的刻着 BIBI 7811
我的刻着 DEAR 7811

7811代表着什么呢?
咔咔~
故事是这样的~
0811是我爱的数字组合~
因为是我的生日日期~
他把他爱的数字联合我爱的数字组合~
就变成了我和他专属的数字组合了 =)

原本是想换刻520的~
可是我们到回去的时候已经太迟了~
不过不要紧啦~底儿~
520太COMMON了~
大家都在用~
你不是最喜欢和别人不同吗?
7811才是我们的专属!
因为7811对其他人来说没有意义~
对我们来说才有意义~
只有我们才看得出那真正属于我们的意思~ =)

很surprise地~
戒指戴上了~
我没有很不舒服的感觉~
而且没有很不习惯~
我在想~
是不是因为
你就是那个所谓对的人=P


底儿~谢谢你的戒指~
我真的很喜欢 =)

去了TONY ROMA'S
 我们的晚餐~
吃得好饱好饱~
那鱼真的好好吃~ =)
 谢谢你的晚餐~吃了不少钱~
真的很不好意思~ xP

吃饱后~
我们去GARDEN的SiGnaTuRe看
 3D SHREK - FOREVER AFTER
 好好看哦~
之前就很喜欢shrek这个卡通吖~
可是这次的故事我更喜欢~
喜欢它带出的讯息~
恩~我们是真的应该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=)
我们吖~很多时候~
时间久了~
就会慢慢开始习惯
习惯后慢慢开始变厌倦
厌倦后会慢慢开始嫌弃
我们慢慢会把身边的东西当作理所当然
人就是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~
但是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没办法回头了~
所以呢~
请好好珍惜当下~
珍惜身边的人~
don'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~
好好感谢所有很用心为你付出的人 =)
也要知足哦!

很意外得
在上车准备回家的时候~
你竟然还送了我一个
大大的猪娃娃~
 哈哈~
你现在是想怎样~
还嫌我不够猪哦!
咔咔!
还要我每天抱着它睡觉~
我怕我会越来越像它~ xD
不过~真的很谢谢~
喜欢~昨晚抱着它睡得很暖 =)

送了你
 特别做的~
世上独一无二!
只有我们有哦~
咔咔~
是有点女生啦~
希望你会喜欢~

520~
我们爱的旅程的开始~
希望我们会有充满色彩的旅程~
不管是开心、伤心、幸福还是泪水~
都希望会是没有终点的旅程 =)


Photobucket CuLtiVated By CheRie ~ Photobucket 05:10 | 2 comments Photobucket


2 COmmEntz :

Photobucket

Anonymous Cheryl PiCkEd a ChErrY & sAiD :

LIKESSSSS =d

aT 2010年5月21日 11:22  


Photobucket

Blogger xiao_ting PiCkEd a ChErrY & sAiD :

so sweets...=)

aT 2010年5月23日 09:22  


Photobucket


 
 

发表评论

<< 主页